close

  我覺得自己有個年底魔咒耶,年紀漸長對於自己的身體會越重視,所以今年自認把身體照顧的還不錯

  可能是在南部住久了沒法適應北部又溼又冷的天氣,本來還暗自高興今年都不生病,就這樣破功了

  發燒、喉嚨痛、昏沈、忽冷忽熱、噁心又帶血絲黃綠色的鼻涕蟲、甚至我最痛恨的泡疹都出現了

  15.jpg

  雖然身體不適,全身軟趴趴的,我還是想為自己 & jay煮個湯圓,討個好吉利

  今年的湯圓很特別,淡紫色是芋頭口味、深紫色是山藥口味,全部都是自己家裡種的,J媽自製的湯圓團

  芋頭的在台中就搓好帶回來台南,山藥的我一直到今天傍晚有了力氣才搓完

     

 

  吃飽飯、洗好澡就來下湯圓嘍!!!

  一顆一顆圓滾滾的浮在滾水上就表示好嘍

  16.jpg

 

  因為喉嚨痛不能喝薑汁,就改用黑糖+桂花釀 ( 謝謝Vicky送的桂花釀馬上就派上場啦! ) 

  今年的冬至湯圓很有創意又養生

  希望吃下這一碗後可以健健康康、平安順利的開始新的一年

  也祝福我的朋友朋幸福快樂。

  17.jpg

  <Rachel>.......(打完要再去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