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母親節那週,Lifan、Andrew、小太陽一家來玩

  說來真不好意思,都三年了還在收 " 入厝禮物 ",真是收的好心虛呀XD

  Lifan選了Le Creuset 蔬果小盅好適合我家風格呀

  蔬果小盅可進烤箱,也可進微波爐,拿到沒多久我就做了焗烤,吃飯的人看了心情就很好

  改天我想來烤個什麼甜點之類的試看看

  謝謝Lifan送我這個這麼棒的禮物,我會好好珍惜利用的!!! (抱)

  接下來就是期待我的Le Creuset鍋進駐廚房啦!!!

 

  2.jpg

  ( 蕃茄小盅一枚 )

 

  3.jpg

  ( 青蘋果小盅一枚 )

 

  Rache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