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jpg

  通常回娘家也是我可以到台北玩耍的機會,本來這次跟Sunny,Ricesu約在中壢

  但太慢確認了大家都在台北呀,所以我又上台北了

  身負重任的Angel,Ben也來了,有事想請教Angel的Nicole也一起來了

  所以這次呢我們就約在驢子餐廳喔!

 

  1.jpg

  Sunny說這裡的客人大多是平日上班族,所以假日客人少,我們好像是晚上第一組客人吧

  也因為人少,用餐的環境很舒服,而且我喜歡驢子的燈光,不會太暗又亮的剛剛好

 

 

  就在我們的桌子旁有一座不規規馬塞克拼貼出來的造景,中間還有火爐喔

  馬賽克亮晶晶的,還可以當椅子坐在上面,很特別!

 

  3.jpg

  在火爐的另一邊,也是用馬賽克拼貼出來的藍白色海洋風吧台

  我仔細看了一下高腳吧台椅上的座墊竟然是厚厚的兔毛做成的

  坐上上面應該很舒服吧

 

  4.jpg

  來說說今天的餐點吧,最先送上的是餐前麵包,鬆軟度還不錯,造型我覺得像小惡魔耶

  搭配的是蜂蜜butter,三兩下就吃完了,我喜歡麵包沾著奶油吃

 

  5.jpg

  前菜沙拉是四季豆,味道很豐富的一道前菜,有杏仁片、菇類、蘿蔔、辣椒在裡面

  蘿蔔應該有特別的醃漬過,非常的夠味,微辣的口感很開味

 

  6.jpg

  湯品是魔菇xx湯,整體來說味道是不錯,但有點太鹹了些,如果可以少鹽些會更好

 

  7.jpg

  Jay, Angel 的主餐都是烤豬排佐xx,豬排很厚一塊,煎的金黃很漂亮

  口感微甜,很少有人會把豬排做成帶甜味的,Jay, Angel 都覺得不錯

 

  8.jpg

  我愛吃魚,所以一般這種主菜我都會點海鮮類,再偷吃一些jay的肉就好

  今天點的是香煎鱈魚佐燉時蔬,我真的是點對了,鱈魚好好吃喔

  很新鮮,肉質有彈性,完全不像自己在家裡煮的那種比較軟,一整個大心呀

 

  9.jpg

  Ben 點的鮮干貝海膽燉飯,看起來真的超美味的

  Jay本來也想點這道,沒想到Ben的這客是今天的最後一客了

  忘了問Ben好不好吃,下次有機會再去驢子再來試看看吧

  Sunny, Jerry, Ricesu, 飛狗的餐點就不好意思拍了啦,不過看起來都不錯喔

 

 

  餐後甜點蘋果xx派,我真的很不能吃甜

  只把上面那球冰淇淋配著水果丁吃完,剩下的派就交給素君啦

 

  12.jpg

  乾媽跟花寶的合照,GRD很不適合拍小孩呀,所以正在積極物色新相機,但GRD的顏色就是這麼的棒

  花寶越來越大,講的話好可愛,這個晚上繞著火爐跑了50圈不止吧,汗流得像是淋過雨一樣

  還有跟乾媽親一下抱一個真的是so sweet的,到現在我還是覺得甜滋滋的咧 !!

  不過真的要說一下驢子對待小朋友真的很nice,都會準備小朋友用的餐具

  在門口也有擺放跳跳馬,當天還有其他桌的小朋友跟著花寶一起跑來跑去的玩耍也很ok

 

  13.jpg

  這個晚上聊天的聊的很盡興,還有仙姑Angel 的現學現賣解惑塔羅

  真的好久好久沒有像今天一樣可以聚在一起什麼都聊什麼都講

  還是要再說一下,能夠認識妳們真的是我的福氣,雖然距離遠了些不能常見面

  但我真的常常怗記著你們,希望你們都可以平安健康幸福....( 怎麼突然感性了起來XD )

  最後,好久不見的大合照一定要來一張的,不然每次都忘了到解散才想起來

  雖然今天天氣不是那麼的好,但就是超開心的,那就下次再聚啦!!!

 

  <Rache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