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八月初收了好多包裹,都讓同事誤會以為我又團了什麼東西XD

  團購的東西要低調一點,不過朋友們滿滿的祝福當然要高調點

  每年都來這麼一次,真的是很不好意思

  也要謝謝連續好幾天在msn、噗浪上給我祝福的朋友們

  因為有你/妳們,讓我的生活更加精采豐富,I Love you all !!!!

   cc.lifan.jpg 

   一大早就收到花寶的簡訊,乾媽一整個大心,坐在辦公室看著簡訊傻笑。

  晚上也收到lifan的簡訊,除了祝福也給我加油打氣,真的窩心到心坎裡了。 ( lifan我們一起加油嘿 !! )

 

  jay.jpg 

  Jay的禮物也不能少,去年是細的bean,今年想來條粗的

  這陣子穿寬口的T恤配上Tiffany的heart tag覺得很適合

  偶爾我也想要休閒一下的打扮呀!

 

  jill.evita.jpg 

  八月初宸綾、子涵來台南玩,除了幫我慶生,也偷偷的準備了禮物給我

  宸綾可能有裝小蜜蜂知道我找長夾很久了,但一直沒有下定決心下手,送了我AIGNER長夾

  怎麼辦,我還捨不得用,很怕布面的一下子就會被我搞髒。

  一直覺得韓國人的化妝、保養品都很厲害,子涵韓國行也帶了一些給我

  還有爆可愛的Kitty護手霜、佳麗寶 COFFRET D'OR ( 我都叫它咖啡豆 ) 今年春夏新款腮紅。

 

  sunny.jpg 

  是朋友也是家人的Sunny,寄了最近真的很夯的元樂年輪蘋果蛋糕

  好特別的口感喔,我以為蘋是是軟爛的那種,沒想到竟然是酸酸甜甜脆脆的口感

  我終於知道為什麼大家都很愛了,有朋友拿來做彌月禮盒真的也很適合呢

  另外還有我無法扺抗的 by TERRY 腮紅,看似顏色很深,但其實上妝後是白裡透紅的fu喔

  oh ya !!!! 我終於可以不用省著擦我的李桃桃了。

 

  ricesu.jpg 

  看到包裝就知道是 ricesu 的風格有沒有~~~~ ( 有!! )

  AT 海洋風小盤超適合在夏天盛裝水果小菜之類的

  明明水果用保鮮盒比較方便,我硬是要放在這盤子裡帶去公司吃,一整個很有 fu XD

  呵呵.....還有我超喜歡 ricesu 做的 scone 耶,之前還有吃過玫瑰口味的,不誇張我通通一個人吃掉

  收到的這天,同事說我好幸福好有口福,身邊的朋友多才多藝的

  雖然很希望常常可以吃到 ricesu 的小點心,不過還有龍嘟在肚子裡,不要太累了喔!!

 

  angel.jpg 

  Angel 也選了我愛的腮紅,JILL STUART 新款,JILL 的腮紅粉真的很細又自然

  當然包裝也是華麗到極點的風格,應該沒有別的品牌可以像 JILL STUART 這麼的"布拎布拎"

  我也覺得很適合初學者使用,可以減少很多失手的機會,這也難怪 Angel 己經用光兩塊了耶。

  還有CHIC MODE小夾子也是布拎極了,這個夾子超好用

  以前買的要來夾瀏海或把額頭上的頭髮夾膨真的很難,一下就會鬆掉

  可能是CHIC MODE在背面有齒,所以可以夾緊都不會鬆呢,雖然是黑夾,但一點都不低調呀。

 

  kelly.jpg 

  我最好的同事俐縈,常常兩個人被jay笑我們幼稚,老是很high的在討論無嘴貓

  沒想到 kitty 越來越成熟,還出了香水,味道是甜甜的而不是野艷的

  有點類似 anna sui 有一年出藍色的那瓶,這麼可愛怎麼捨得用呀

  我連之前買的 i cash、悠遊卡都還原封不動的收著耶。

 

  endy.jpg 

  現在的同事恩迪,還在之前公司時是廠商的關係,很不避嫌我們還常約出去吃飯逛街的

  在地的台南人幫了我很多忙,現在變成同事,每天上班的氣氛都很快樂呀

  這陣子台南天氣很不穩,白天熱到不行,傍晚又下起滂沱大雨

  明明開車上下班,有時回到家還是溼漉漉的,恩迪送的RMK泡澡組真的是適合這樣天氣的好物呀

 

  謝謝大家這一年的陪伴與友情支持,收到了太多祝福我通通都收藏在心底

  雖然又長了一歲,未來也還是要手牽手一起加油打氣喔!!!

  <Rache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