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台南有許多老房子,像破屋、佳佳旅店、飛魚........等都是

  在台南市跟仁德交界的二空nini也是其中之一

  很早以前其實是軍官的宿舍,在眷村慢慢沒落後,宿舍也空了

  但很開心有人用其他的方式將它保存下來

  在二空nini的附近也仍有一些眷村,不過聽說未來都會拆遷,想到就覺得有種失落感。

 

  2.jpg

  3.jpg 

  誰會想到老房子可以搖身一變成為氣氛這麼好的一家pub

  很適合三五好友晚上聚在一起聊聊天吐吐苦水。

 

  5.jpg 

  在一旁靠在牆上的爐子也保留了下來

  雖然沒有真的柴火在裡面燒,但點些蠟燭的效果也很好。

 

  6.jpg 

  除了有椅子的坐位,因為這裡的地板都是老式的木地板

  所以也有不少位置可以席地而坐,當然也是貼心的備有坐墊。

 

  7.jpg 

  8.jpg 

  Rachel還發現了,這裡的植物是完全不需要特別照料就會活的

  像是空氣鳳梨這類的,只靠著空氣中的水氣就能活

  我想起來台中山上也有不少,改天應該拿來台南種才是呀。

 

  9.jpg 

  10.jpg 

  11.jpg 

  如果天氣不錯,也有戶外的空間可以選擇,也是很隨性的舖了竹蓆再放上一張桌子。

 

  12.jpg 

  從裡往外看是大門的方向,一進門就要脫鞋,沒有室內拖,是要光著腳丫的喔。

 

  13.jpg 

  我很喜歡那個像羊蹄角的植物,如果不是靠著牆,它會散開著長喔。

 

  14.jpg 

  時間越來越晚,二空nini也越來越熱鬧,裡面的坐位都滿了,己經有客人坐在戶外了。

 

  15.jpg

  老房子就是老房子,所以沒有冷氣,只有古早的大同電扇送涼風。

 

  16.jpg

  雖然說二空nini是一間pub,不愛夜生活的我真的很喜歡這裡,夜晚還能擁有一片綠地。

 

  17.jpg 

  因為是pub理所當然這裡大多是賣些調酒,但對於不勝酒力的人還是有果汁可以選擇。

 

  18.jpg

  這是我第二次來二空nini了,第一次是跟Angel,這次是跟子涵、宸綾

  算一算,高中到現在也有十幾年了,雖然南北距離很遠,但我們仍然常常保持連絡。

 

  19.jpg 

  其實這次子涵、宸綾特意選在八月初來台南玩,是還想替我慶生

  只是我沒想到兩位還好貼心的先訂了台南的蛋糕

  二空nini也是很妙的一個pub,不能帶外食,但可以帶蛋糕,jay又被差遣去領了蛋糕回來。

 

  20.jpg 

  因為jay的生日也在八月,那就一起慶生嘍,子涵還為我們唱了韓版的生日快樂,真的很厲害!

  ( 我的臉怎麼會油到反光啦XD )

 

  21.jpg 

  ( 子涵唱韓版生日快樂ing....... )

 

  22.jpg 

  ( 許願.................)

 

  24.jpg 

  ( 吹蠟燭..............宸綾拍到這個點好妙 )

 

  25.jpg

  ( 切蛋糕.........真的又老一歲了 )

 

  0.jpg

  ( 二空nini名片上依舊沒有名字,只有在那老房子裡的一片綠地 )

 

  謝謝子涵、宸綾讓我渡過了一個這麼特別的生日

  在未來的日子裡,不論快樂或難過,我都希望可以跟妳們一起分享

  雖然沒辦法常常陪伴在兩位身邊,但我一直都是將妳們放在心上,i love you & you!!!

 

<Rache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