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0015925.JPG

  因為有妳,2010月圓中秋很幸福。

  中秋節沒有吃月餅整個就很沒有過節的氣氛,偏偏我這個人很怕月餅或蛋黃酥裡的蓮蓉、棗泥這類東西

  每每越接近節日,廣告、開車時聽的廣播、噗浪上充滿了月餅兩字,我都很提不起興趣

  直到前陣子在噗浪上知道ricesu跟我一樣,也很怕月餅內餡的那些東西,果然是同鄉的好朋友呀

  手藝超讚的龍嘟媽咪ricesu貼心的說要寄來南部給我,是沒有蓮蓉、棗泥、綠豆沙內餡的

  我超開心的,心裡想著終於可以大口又豪邁的吃蛋黃酥了!!!

 

  R0015918.JPG

  沒幾天就收到ricesu限時專送的包裹啦!!!

  這樣可愛的包裝,讓同事們對我投以無數羡慕的眼光!!!

 

  R0015920.JPG

  打開來,還有ricesu、飛狗捎來的祝福,真的很讓人覺得窩心十足。

 

  R0015922.JPG

  很珍貴的四顆蛋黃酥,我私心的想要自己吃三顆,一顆留給jay就好

  結果稍稍一不留神,變成很公平的一人兩顆XDDDD

 

  R0015925.JPG

  好漂亮的蛋黃酥是不是,表皮烤的金黃剛剛好,就像一顆又大又圓的月亮

  放在上頭的,就是我跟ricesu從小吃到大,在中壢有家叫美華賣肉鬆店鋪賣的牛肉乾碎末喔

 

  R0015926.JPG

  蛋黃酥的剖面,裡面真的沒有一般月餅的內餡,取而代之的是滿滿的牛肉乾肉末

  不知道為什麼,一口咬下就有家鄉中壢的味道,真的是很有巧思 - good idea !!!

  裡面還有大大一顆蛋黃,oh my god !! 真的是超完美蛋黃酥呀

  以前吃蛋黃酥總是先吃了皮,挖掉內餡,再把最珍貴的蛋黃慢慢吃掉

  今年真的好幸福,是ricesu送上的幸福,明年可以預訂一打嗎???

 

  <Rache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