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jpg

  大家都知道伊蕾特最有名的是布丁,我也很喜歡,但不嗜甜的我還是覺得布丁太甜了些

  前些時候Angel來台南玩,順道去伊蕾特帶伴手禮,沒想到出了夏日限定的青芒蜜凍

  Angel分了我兩顆,覺得好吃趁著同學來玩又再去買了幾顆回家

  一打開來有很濃的蜂蜜味,果凍的部份微酸微甜,是很適合夏日的甜品呢。

 

  1.jpg

  沈在底部的情人果我覺得處理的也很好,中間心的部份沒有硬硬的口感

  青芒吃起來是脆脆的,也因為沒有額外添加色素,不像市售的情人果是鮮艷的綠色

  比起布丁來說,有酸味綜合了甜味,很適合我這種不嗜甜的人

  想吃的朋友也請快點喔,慢慢進入秋天了,夏日限定也許很快就會結束了

  這星期還要請jay再帶我去買一次,吃完就明年再見啦!!!!

 

  <Rache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