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個月以來,斯斯依舊過著很爽的生活。
 

  2008.10月和Ricesu、飛狗、Lifan、Andrew相約地中海午餐
 

  這也是我們跟小太陽的第一次接觸。(小孩真的很難拍)
 

  2008創意博覽會在台南佳里,我們也去了。
 

 

  公司同事明建結婚,當天遇到作樵,史前無例的大塞車。
 

  2008.11月好友子涵、宸綾來玩,也買了深藍千層替子涵慶生。
 

  2008.12月某假日,J帶我到新營某處看波斯菊。無意拍下這張照片很開心。
 

 

 

  2009.01月收到令人尖叫Ivy送彌月蛋糕。一直沒能向Ivy道謝,我最愛Hello kitty了啦。
 

  因為太可愛捨不得吃,結果沒多久就被j吃掉了。希望柔柔和韋韋的平安健康的長大喔!!!
 

  接著公司同事俐縈&阿銘訂婚了。當天的氣氛真的很感人。
 

 

  2008.02過年了,下午和J爸J媽到上山去散步。還有首次曝光我的短髮造型。
 

  J弟的BABY也來山上走走,不哭不鬧也不吃奶嘴的天使小孩,我也想要一個。
 

  初二回外婆家路上的油菜花田和R媽、R姨拍照留念。
 

  舅舅、舅媽養的紅貴賓拍照超乖,還很會吃橘子喔。
 

  俐縈&阿銘結婚了,當天上演了許多"老師沒教的事",真是讓人臉紅心跳,看不出來妳們是"鞋佛"的人呀。
 

 

  2009.02.14情人節,J下班時帶了束花回來,嚇了一跳。
 

  公司同事阿舍結婚,喜酒持續喝了好幾個月,兩位一定要幸福喔!!
 

  Angel到泰國玩也沒忘了買了球球燈給我,久干心耶~~~~J持續發懶還沒幫我改好。
 

  到高雄吃咖哩,河堤邊的風鈴木開得好美,我家門前那棵何時才會長大咧?
 

  R媽來台南玩,指定地點高雄英國領事館。
 

  為了一看西子灣的夕陽,真的很美耶。
 
  
  2008.03月從台中回台南的途中繞去斗六什麼公園的,人超多的排隊。
 

  就是為了一吃用木頭火烤的HAND'S PIZZA。
 

  等了兩個小時,終於拿到了,結果花不到10分鐘就吃完了。
 

  在一旁草地遇到散步的喵,飼主說牠跑不遠,所以帶出來很放心,斯斯我看很難,嚇都嚇死了。
 

  一口氣寫了好幾個月的事,有種說不出的快活呀 ( 大笑ing )。Rache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